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浏览文章
党建共建聚合力,银医携手共发展
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22-02-07 点击量:764


IMG_0028.jpg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谐互助,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全面合作,1月25日下午,市二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舟山分行副行长黄圣儿、机构部总经理孟卫军、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海星、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陈松立;市二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君、党总支副书记吴飞跃出席会议。

市二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君与建行舟山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陈松立共同签署协议。张明君书记表示营业部为市二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医院便捷化支付提供有力金融保障,大力促进医院信息化建设。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在党组织建设、银医信息合作、文化交流、公益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加强银医党建工作的新思路,相互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价值观念,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黄圣儿副行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行在党建品牌、业务开展、服务亮点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和优势。他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合作,拉近双方的距离,在服务百姓健康等方面相互提高、共同进步和发展。他表示,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实现发展共赢,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卫生健康需求。

签约仪式后,建行向我院15名驰援宁波北仑以及隔离点医护人员进行慰问,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建行宣讲员徐冉阳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反诈宣传讲座,提高我院职工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骗反诈意识。

本次党建共建签约标志着我院在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的一步,双方将共同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深化银医合作,共同开创银医结对共建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