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科室介绍 >> 浏览文章
老年精神科
来源: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量:2242

三病区.jpg

老年精神科秉承“以病人为中心”原则,着力打造专科特色强、医疗技术精、服务质量优的精神病专科医院特色科室,为广大老年精神科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精湛的专业治疗。

科室以“患者安心、家人放心”为目标,有单人病房、双人病房和多人病房,以满足患者的不同需求。病房配有中央供氧 、吸痰系统、全自动心电监护仪等设备,病房宽敞,内设卫生间,有空调、电视机,实行家庭化布置,科室内有洗浴室、开水供应点等。

老年精神科以营造“家一样的感觉”为服务理念,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曾获舟山市卫生健康委“优质护理先进集体”称号。

诊疗范围:专门治疗各种老年期痴呆、老年期情感障碍、器质性妄想、器质性情感障碍、器质性神经症、老年慢性病伴发精神障碍和老年期失眠等各种老年期慢性疾病及精神科疾病。

专科特色:针对老年人有老年精神科疾病且有多种躯体疾病的特点,主张“躯体与心理并治,治疗与康复并重”;针对情志病人群,采用中西医相结合,努力使患者尽快回归社会、忘记过去的烦恼,回归家庭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咨询电话:0580-2363100(医生办公室)、0580-2363122(护士站)